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天氣轉暖,萬物復蘇.小河的冰化了,河水又嘩啦啦地流動起來。在陽光的照耀下,河水像一條條閃閃發亮的絲巾,河水裡的小魚則成了絲巾上的一絲絲優美的黑線條,顯得十分漂亮。春天那濃濃的氣息喚醒了正在沉睡的油菜花,它們打開了嫩黃的花瓣,享受着春天的溫暖。這時,滿山遍野的油菜花形成了一支長長的迎賓隊伍。一陣微風吹來,油菜花搖了搖手,好像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 

 春天,小燕子從南方趕來,一邊歡快地飛翔一邊唧唧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燕子地叫聲驚醒了還在夢中的柳樹,柳樹頓時抽出了枝芽,在風中搖曳。小草也長出了嫩綠的頭髮,為大地披上了綠裝。小螞蟻也從洞里爬了出來,一邊尋找食物一邊感受春天的明媚。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啊,春天可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