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沙家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沙家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游——沙家浜 標籤:沙家浜作文

游——沙家浜 

  今天,我和家人去了沙家浜,沙家浜位於常熟地處陽澄湖畔水面蘆葦盪有2200畝,使成為華東地區最大的溫地生態保護和旅遊觀光勝地之一。 

  走進沙家浜:那裡湖光三色,蘆葦蕩漾,更有菊黃蟹肥……使我的心情豁然開朗。 

  大家都知道在沙家浜蘆葦盪是非常有名的。在抗爭時期,蘆葦盪綠色的帳蔓里,新四軍戰士和沙家浜人民共同譜寫了一首首壯麗的詩篇。 

  我懷着這種好奇的心情來到了蘆葦盪看一看、走一走……果然,蘆葦盪的蘆葦枝繁葉茂! 

  一路上,我們瀏覽了紀念館、紅石村、國防園、古般園…… 

  其中,我最感興趣的是遊船了,我們坐在一艘大大的龍船上,欣賞着河面上的風景:河水清澈見底,到處蘆葦密布,河岸上聳立着一排排高樓大廈…… 

  我在船上用手伸進水中,儘管水花濺了我一身但我還是覺得很快樂…… 

  如果要我評價沙家浜的話,那簡直就是美不勝收、人間仙境!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想着沙家浜的美景,戀戀不忘。希望下次還能去“沙家浜”!

您正在瀏覽: 游——沙家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沙家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