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同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走進了六年級的大門,遇見了新的同桌。

  我是上海市浦東新區高橋鎮育民中學的學生,由於我們的學校要大裝修啦,所以,我們在高橋鎮小學高行校區借讀一年,我們是這樣排位子的,男女各按高矮排,一個跟一個跟一個進去,我心裡默默的說:千萬不要不要讓我和那胖胖的女生坐在一起,老天似乎聽到了我的祈求,讓我跟一個叫周琪的小女孩坐。

  先從她的臉部開始說起,她戴着一副眼鏡,所以,我給她起了一個綽號叫”四眼猴“。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眼睛下面的鼻子似乎在呼吸着新鮮的空氣······

  她着裝這我們育民中學統一的校服,這件校服似乎在體現她的瘦弱,風輕輕一吹,她那校服就翩翩起舞,但她樂於助人,有一節課,我沒帶黑筆,這當我發愁的時候,她把一隻黑筆遞到我面前,我楞了幾秒,就對她說了聲”謝謝“就拿起筆寫唰唰地寫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新同桌,一個友善的新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