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春暖花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春暖花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似蓓蕾初綻,聚真誠、善良而洋溢,感人肺腑;微笑,似蘭仙幽草,並溫馨、浪漫而色彩,不採而佩;微笑,似火焰風姿,賦熱烈、溫暖而奮發,集思廣益。在順境中,微笑是對成功的嘉獎;在逆境中,微笑是對創傷的理療;在生活中,微笑是對強者的肯定;在人性中,微笑是對自愛的認同。

  微笑盛開在人們的臉上,像美麗的花朵,時刻散發著迷人的芬芳。微笑是一首傳統激揚流行的歌謠,每一個音符都流露出動人的真誠。一次定格的微笑,便是一幅雅俗共賞的風景畫,溫馨含蓄而不失斯文。一張微笑的笑臉,便是一種豁達清新的心靈表述,溫婉親和而不失麗質。

  微笑是一種國際通用的語言,不用翻譯,就能打動人們的心弦;微笑是一種藝術,具有穿透和征服一切的自信魅力;微笑是一縷春風,它會吹散鬱積在心頭的陰霾;微笑是一種樂觀,它能將浮躁沉淪的人心靜好。

  你微笑,我微笑,她也微笑。微笑,其實是一種愛,一種富有生命力的自愛。自愛的人,常以實惠的微笑點綴自己,賜人以美麗的心情。

  如果說微笑是一抹陽光,那麼,它就能溫暖受傷苦悶的心。如果說微笑是習習春風,那麼,它就能吹散憂鬱沉寂的心事。微笑能使你的委屈從眉梢滑落,能使你的眼眉淚水收起,能在滴水成冰的日子把煩亂的思緒理成順暢。

  陽光總在風雨後,風雨之後見彩虹。人們風風火火來到這個世界,擁有同樣的藍天與白雲,守望着同樣的星星與月亮,不管失敗還是痛苦,如果能快樂地笑一笑,拈花一笑,高歌生活的進行曲,讚美藍天白雲的爛漫,分享日月馨輝的靜好,那麼,我們就會獲得微笑的幸福,就會心暖花開,甚至能擁有金燦燦的碩果。

  因為生活,一些人消積地選擇了哭泣;因為生活,一些人卻積極地選擇了微笑。其實,生活的本身充滿苦澀,蘊藏不同的酸甜苦辣,但生活並沒有拖欠我們什麼,至少,它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生存的空間。所以,沒有必要總苦着臉,盪羨哭泣的面容。

  在生活中,分明有一種愛,叫做微笑。而這種愛,像掛在枝頭成熟了的開心果,任由你在人生的路上採摘,自由自在裝滿自己愛的行囊。這種愛,其實就是對生活的一種態度、一種境界,它與貧富、地位,處境沒有必然的聯繫。

  智者微笑,庸者哭泣。只有懂得微笑的人,才能緊緊牽住生活的手,微笑着,去唱響生活的歌謠。

  六年級:small淺笑

您正在瀏覽: 微笑,春暖花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