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第一次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必定會經歷很多的“第一次”而每一個“第一次”,都會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印象最深的是我第一次做飯。 

  那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於是我就想像爸爸媽媽一樣做一次飯。 

  說干就干,我便把米先淘好,倒在了電飯鍋里,並在裡面放了一點水,然後插上電源,摁下按鈕。 

  接着我又打開了冰箱,取出了兩個西紅柿,先把它洗乾淨,然後把它上面的葉子切掉、去了蒂再把它每個差不多切成八個等分,全部切好之後,再從冰箱里拿出了兩個雞蛋,把他們打碎在兩個碗里,可是由於這是我第一次打蛋,經驗不足,用力過猛,把蛋打得七零八碎,蛋殼和蛋液都合在了一起,這使我不得不用筷子把他們分離開來。吸取了第一次打蛋的教訓,第二個蛋被我成功打在了碗里,然後我用筷子把蛋攪拌了一下。接着最關鍵的一步就是:炒。我先把火開到了中火,然後倒上了少許的油,等油熱了之後,就可以把打好的雞蛋液倒入鍋內翻炒,然後依次放入鹽、少許的糖,等差不多炒熟之後,就用鏟子把蛋弄碎,再倒入西紅柿,繼續翻炒,看看差不多熟了,就放入一些雞精,好!大功告成可以出鍋了。嘗了一下,味道還不錯,我心裡美滋滋的,覺得自己很有成就感 

  雖然中間還是遇到了一些小麻煩,但是我覺得這吃的飯比任何一次都要香,因為這是我自己做的。其實我們每個第一次,都有着一個很重要的意義,因為這將意味着你又學會了一個新的本領,意味着當你再次遇到這件事,就不會不知所措了。 

  讓我們好好回味這些“第一次”,讓這些“第一次”成為你記憶里一條回味悠長的小道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