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畫像

  朋友們,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個風趣幽默的陽光女孩,那就是我呀。你想了解我嗎?那就聽我的描繪吧。

  我的身材很勻稱,但哥哥還是叫我“胖子”,可是我覺得自己一點都不胖嘛!黃色長袖和深紅色裙是我最愛,但我媽卻很少讓我穿,我問她為什麼,她說:“太俗!”。我長着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像個假小子。一張白裡透紅的鵝蛋臉上,兩條淡淡的星月眉,眉毛下嵌着兩顆透亮靈活的眼睛,媽媽說我的眼睛烏溜溜的,像兩顆黑葡萄,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我的鼻子低塌低塌的,卻小巧玲瓏。唇紅齒白的櫻桃小嘴,嘴唇猶如兩片花瓣。

  你覺得我可愛不可愛?

  知書達理的我是個電視迷,在我心中,電視是智慧的雙眼,看透我們心靈的世界;電視是七彩的畫筆,讓我們的心靈世界多姿多彩......

  我經常一寫完作業就打開電視機津津有味地看起來,往往是廢寢忘食。當然,更多的時間我是在遨遊書海。除了看電視、看書和玩電腦,做完作業的我還真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我還從電視里學到了許多知識,比如“人與自然”和“動物世界”欄目,它們讓我了解到各種動物的生活習性、性格,還有各種奇妙的植物、生物,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和魅力。新聞還讓我知曉國家大事、全球資訊。

  噍,這是與眾不同的我!

  張家港市實驗小學三(1)班

  李辰瀅

  指導老師:鄭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