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陽光活潑的女生,我的性格開朗,從來不會因為一點小事情就和朋友絕交。在家人眼裡,我是一個陽光的女生,瘋丫頭,然而在同學的眼裡,我有點假小子,一點女生味也沒有,假小子,便成為我的“美稱”。

  有一次,我和住在附近的男孩子們,在一個大院子里玩鬧,不是的打架,吵嘴。玩着玩着,不知怎麼的,一個比我們個頭大的大哥哥強走了一個小弟弟的棒棒糖,還欺負他,其他的男孩嚇的四齣逃跑,只有我在草坪上,我很生氣,想替男孩出口氣,便走過去,對那個男孩說:“喂,小子,你什麼意思,你仗着自己比我們高就來欺負小孩啊!快對他說對不起”,那個男孩聽了,臉都氣紅了說:“小丫頭片子,快滾,少多管閑事!”我一聽更來氣了,說:“喂,你怎麼這樣啊?,還不快說對不起,你真以為自己很厲害嗎?有種單挑啊!”“好,我們就比打遊戲吧!如果你贏了,我就認輸,你輸了,就得給我跪下!”“好!”我們來到了電子遊戲,打了幾個回合,當然是我贏,就這樣,我成了男孩們的偶像!那時,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這就是我,一個陽光活潑外向,大大咧咧,假小子般的我!你們原意和我做朋友嗎?

  潮陽實驗學校六年級:肖瑩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