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劉姝含,八歲了,性別跟媽媽一樣。在豐縣外國語小學上學,開學就是三年級了。 

  我有一張白白胖胖的臉蛋,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大大的鼻子旁邊有一顆痣,這可是我的標誌哦!別看我臉大,卻有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還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 

  我是名副其實的書獃子。我有空時看書、沒空時也抱着書,就連上廁所也不例外。每次媽媽讓我把書放下,我總是說:“再看一小會!”媽媽常說:“你的一小會比一小時還長。”我很喜歡看那種搞笑小書,看着看着,就忍不住大笑起來。老師獎給我的《笑貓日記》,我認認真真,一個字也不放過地讀了一遍,還準備再看一遍呢! 

  我還會撒嬌呢!那次,媽媽正在津津有味地玩電腦,我看着眼熱,就拉着媽媽的胳膊,說:“媽媽,給我玩玩嘛,給我玩玩嘛,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了……”媽媽無可奈何,只好讓我了。 

  我還是個愛臭美的小女生。看到爸爸買了一雙新鞋,我也纏着買一雙。媽媽只好帶我來帶超市,買完鞋子,我又相中了一件裙子,媽媽不太想買,我又哭又叫,周圍的人直看我們……裙子和鞋子配起來真好看,我得意地跳起了舞。 

  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隨時歡迎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