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長長的頭髮,還留着劉海,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不高不矮的個子——那就是我,一個熱情奔放的女孩。

  我,雙重性格,文靜的時候,就會乖乖地坐在課桌前看書,可我一活躍起來,卻動個不停。每當一下課,我就會跑到走廊上,去跳繩、踢毽子、玩遊戲。每當周末,我都會讓爸爸媽媽陪我去打球什麼的,或是去郊外爬爬山,呼吸呼吸新鮮空氣。因此,我的身體挺好的。

  大家說我是個外向、大膽的女孩,的確是這樣。但有時候竟膽小得連一隻蝌蚪都怕。有一次,我的表弟抓了一隻蝌蚪,悄悄放進了我的衣袋裡,我知道后,有委屈又害怕,還十分生氣,可我不知如何說表弟,只能一屁股坐在地上哭了起來。

  雖然我有些貪玩,但我的學習成績還是可以的,可能因為是我愛看書吧!我的書櫃里,放滿了書:《西遊記》、《哈利波特》、《淘氣包馬小跳》、《伊索寓言》等少兒書籍,不計其數。

  可能是我小時候愛和大人們玩吧!我說話、做事都有一點“小大人”的味道,再加上大人總誇我聰明,我難眠驕傲自滿、傲視一切。

  我好有一個缺點,就是粗心大意,考試的時候難題考不到我,可總是把分數丟在簡單的題目上,關鍵是沒有審好題。我一定要改掉粗心的壞毛病。

  聰明、熱愛運動、喜歡看書是我的優點,而驕傲自滿、粗心大意是我的缺點,我要努力改正缺點,早日爭取成為祖國的棟樑,為國爭光!

  廣東省韶關市樂昌市樂昌小學五年級:官泳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