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長的煩惱 

  每個小學生的經歷里都會有許多或大或小、或多或少的煩惱。不同的年齡有不同的煩惱,所以成長中必不可少的就是煩惱。 

  童年 

  在很小的時候,我最大的煩惱就是打針,我寧可輸液也不願打針。有一次,我感冒了,鼻涕流的像小河流水一樣。沒辦法,媽媽只好帶我去醫院看病,一聽說醫生要給我打針,我害怕極了。趁媽媽不注意時,我偷偷藏到了窗帘後面。醫生剛備好藥水,就不見我的蹤影。我暗自發笑,心裡高興地想:“哼,你給我打針,必須看你機靈不機靈,況且我屁股也不願意!”但我的腳不給面子,終究被機靈的媽媽給發現了。她把我從窗帘後面抱出來,坐在椅子上,給我脫下褲子,摁着我。醫生剛給我紮上針,我就哇哇大哭,腿一直亂蹬。這一幕逗得病房裡的人亂笑,我心想:“我在這裡氣鼓鼓的,你們卻在哈哈大笑,看我一會兒怎麼收拾你們”。一會兒,針打完之後,病房的人都走光了,所以那一天我特別沮喪。 

這就是我童年的煩惱,直到現在我也討厭打針。 

  少年 

  當我漸漸長大時,我唯一的煩惱就是寫作文。 

  每周都有兩節作文課,一想起作文課,我的心都快要炸了。作文,作文你害的我好苦呀!害的我被老師吵,什麼語句不順,什麼跑題等等。還好我聰明,把字數給寫夠了。爸爸看我作文下不了筆。無奈之下,爸爸給我報了作文班。 

  學了幾年,我作文成績有所提高了,我心中的這個煩惱也慢慢消失了,從此,我愛上了寫作文。 

  青少年 

  童年有煩惱,少年有煩惱,青少年的煩惱更是像頭髮一樣多。 

  我最大的煩惱就是當一名鼓號隊員。 

  自從當了鼓號隊員,下了第二節課就要去后操場操練,火紅的太陽爆曬着不說,害得我們的練字課泡湯了,手都磨得起繭子了。我們恨老師如恨夏天的蚊子一樣。終於,經過幾天的艱苦奮鬥,我們逃出了巨大的“魔掌”。 

  人世間的煩惱真多呀!它們像是一座小山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真羨慕天堂上的天使們,可以無憂無慮幸福地生活! 

  指導老師:賈媛媛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