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大人們總說,小孩是純潔快樂的天使,無憂無慮,可他們不知道,我們小孩也有小孩的煩惱。

  比如說,我最喜歡看的電視劇是《快樂星球》。那天中午,我正在家裡津津有味地看《快樂星球》,看到那些有趣的情節,我都會禁不住大笑起來。我正看得起勁,爸爸駕到,一進門就說:“哈,戴文婧,你又看這麼低級的電視劇,這都是騙人的,快調到中央一台,讓爸爸看會兒新聞!”

  “這怎麼是騙人的?再說,電視嘛,本來就是娛樂的!”我一百個不樂意。

  “哎呀,你懂什麼,我們要關心國家大事。看新聞才是正經。”

  我只好不情願地把遙控器給了偉大的老爸。

  大人們可真不理解我們小孩子,我們兒童就要看些少兒節目,比如動畫片等,可爸爸就非不讓我看,還老笑話我,說我看的是嬰兒才看的節目。哼!他懂什麼,我看的是日本高級動畫片,而他老看那些正經古板的電視節目。唉,觀念呀!

  希望我也快快長大,這樣我的想法就跟大人的差不多了,就不會出現不愉快的爭吵了!

 

  陝西省中鐵一局華縣鐵小六年級:戴文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