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煩惱許許多多,你的煩惱又有哪些呢?

  也許這種題目我已寫過很多次,也許煩惱永遠不會消失。現在你來聽聽我的煩惱吧

  時光快速的推進,從女孩到女生、從無知到懂事、從小學到初中,不斷地成長、不斷地學習、不斷的煩惱。

  學習也有煩惱。學習的煩惱最多了吧,成績不好煩惱種種。

  特別進入初中,成績就一直保持在不穩定的狀態下。拿到了試卷,心裡總有一些難過。

  自我總結了一下,是因為自己不太努力?這樣的問句一下就會有回答——“是的”,還有什麼問題呢:不太堅持?沒有毅力?突然,自己的耳朵蹦出了一句話: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樂之者”

  只有把學習當做一個樂趣,便可以解開學習的煩惱嗎?就像一把鑰匙打開一把鎖。

  瞧,爸媽又來抓我的學習了!咋辦?!

  老爸老媽監督我的作業,由於他們的充滿“殺意”目光下,手不停的顫抖,腦袋一直處於空白狀態中。

  我多麼希望我能獨立完成我想做的事,擺脫對父母的依賴啊,就如小小鳥一般展開自己的翅膀飛向高空,儘管飛得不高。

  但我完全不敢開口。

  以上的煩惱便是我現在所煎熬的,煩惱還有很多,卻不知我的煩惱那麼那麼多,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嗎?

  那有怎麼迎刃而解呢?

  初一:木蘭音子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