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煩惱””這個詞人人都不喜歡它,但是每個人都擁有它.我很煩,我不是煩我不漂亮啊!還是穿的不漂亮.....都不是.那樣我覺得很幼稚.我的煩惱也可以說是媽媽的煩惱.我不知道這個煩惱到底能不能離開我,為我劃上圓滿的句號. 

  這個煩惱不是別人給予我的,而是我的爸爸,他在某些方面比較開明,但是男女平等 

中他由如一個迷失在森林中的螞蟻,永遠不知該怎樣走出森林?我是一個女孩,在大城市中男女平等,人人都一樣,但是在這慶陽這個小鎮原的一個小小地方有幾個人還是老思想. 

  初夕之夜,家家都快快樂樂,過12點鐘我和媽媽睡了.爺爺.爸爸.奶奶開起了會,主題為””要誰做兒子?””爸爸說;””我覺得是要小鳥(划名),因為他有像我的地方.””爺爺和奶奶說;””我覺得要小貝(划名),因為他們家的孩子比較誠實.””””哦””,忘了給大家 

介紹””小鳥””我二叔的小兒子,今年19歲,大學剛畢業.””””小貝””是四叔的兒子,今年 

20歲,在打工.怎麼才算要?他們的意思為””他們用我爸的錢給他們娶媳婦.爸爸.爺爺 

奶奶.議論着.最討厭的是爺爺,不是我不孝敬老人,可是他們的行為讓我難以結受.爺爺說;””這事先瞞着我媽和我,害怕我媽傷心.””爸爸說;””我知道.”奶奶保持沉默.”” 

””害怕我媽傷心””那麼,這樣做,我經我媽同意,就不怕我媽傷心.我的媽媽來自蘭州, 

大老遠的跑到這裡來就是聽你們說這些,一次次為你們生男孩子嗎?你們都有沒有想過 

做為一個母親,你們能體涼她嗎?不過,媽媽在這裡沒有發言權,因為媽媽沒有為他們生一個男孩. 

  我很苦惱,也很為此常常傷心,難過女孩怎麼了?難道家中沒有男孩是一中恥辱嗎?在別人面前就抬不起頭嗎?說嚴重一點,有這種思想的人很可怕,要別人的孩子是一種恥辱,我不明白.這一切向誰訴說.為這,他們把我弄暈了,有時,我想;女兒真的不如男嗎?自信開朗的我也會問出這樣幼稚的問題. 

  我才13歲,在這個青春期中我真的不知我會遇到這樣的問題,讓我那麼不知所措,那麼不知如何去做?如何面對爺爺.奶奶.爸爸正在討論的問題.我想呼告全世界””男女平等我不想活在這個封建的家庭中,我很疲憊.”” 

  父親不要讓我小小年紀就有這樣的負擔好嗎? 

 我好煩,成長的煩惱更煩,媽媽比我更更煩.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