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雨。在人們的意念中;在人們的視野中,可說得上微不足道。一絲一縷地飄着,是那麼隨心所欲。或許女孩子天生就是浪漫主義吧,我不由自主地愛上了那種飄逸。

  天是高藍的,藍得毫無表情。只有當春雨的降臨,才使它增添了活力。淅淅瀝瀝,淅淅瀝瀝……好清脆的聲音,時時地弦動我心。因為在雨中,有靜的感覺,有動的活力,這一切能使人陶醉,沒有煩憂。

  獨坐窗前,我握着筆,繼續抒發我對春雨的喜愛。真巧!難道春雨聽到了我的心聲,特意趕來?我停下筆,來到窗前,輕輕推開了窗戶。

  我雙手托着兩腮痴痴地望着窗外如絲的春雨,陷入了沉思。它們無私地將自己融入大地,成為大地的乳汁,去哺育生長在大地懷中的一切生命。它們默默無聞,將生命的簡直發揮得淋漓盡致!千絲萬縷的雨不正像我們周圍千千萬萬的人嗎?從遙遠的地方來到這個世界,度過短暫的一生,躺在床上,在人生旅途上劃上最後的句號。我甩甩頭,不能想太多了,我可不能錯過這賞春雨的好機會。

  “今年麥芽被春雨餵了個飽呀,又是一個好豐收呵!”媽媽不禁說道。

  我回頭對媽媽笑了笑,“是啊。”甜甜的酒窩印在了我們的臉上。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