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是人這一生中不可缺少的,是人的精神食糧。每一個人都需要讀書,都會從書中得到啟發;書就像你的老師,源源不斷的給你提供新的知識;得到了書,就像得到了打開新世界大門的鑰匙,有了鑰匙,你就可以在新的世界里不斷探索,不斷研究……

  我小的時候,就特別喜歡讀書,他們都管我叫“小書蟲”。

  中午,我正在津津有味的讀童話故事全集,突然,正在廚房裡做飯的媽媽大聲對我說:“莉莉,幫媽媽去買一袋‘味精’吧!家裡沒有‘味精’了。”哦,圍巾?“好哇!”我大聲對媽媽說道。我拿着20元錢,邊走邊想着童話故事裡的情節:小紅帽到底有沒有逃脫大灰狼的陰謀,把糕點送給姥姥?灰姑娘到底有沒有和王子在一起?唐老鴨……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走到了超市的門口。

  “阿姨,我要一條圍巾!”“好嘞,找給你5元錢!”阿姨爽快的說道。

  到了家。我得意的說:“媽媽,你看我給你買來了圍巾!”“啊!”媽媽大驚失色的說道。“我讓你買的是味精,不是圍巾,一定是你看書太入迷了,再把味精聽成了圍巾!”聽到之後,我和媽媽一齊哈哈大笑起來。

  怎麼?聽到了我和書的故事,是不是特別有趣?快來與我一起分享你和書的故事吧!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