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幼年時伴我成長的書,悄悄的進入了我的生活,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打開塵封的記憶,時光倒流,我似乎來到了我美好的童年。 

  那時我才上一年級,老師把課本遞給我時,我就覺得非常自豪,因為我已經是一年級的小學生了。在大班時爸爸給我買了一本帶拼音的書,它叫〈〈中國兒童百科全書〉〉,那時我只會不多的幾個字,就看看圖片。一年級時,我學會了拼音,當我能把這本書結巴的讀下來時,我非常高興。讀後我知道了大自然的奧妙,比如從海洋里可以提取石油;還有猛獁象,它生活在前300萬年到一萬年間,全身披着長毛,有強健的身體和粗闊的趾端,耳朵較小,身體高達5米,牙齒長達3~5米並且彎曲,皮下脂肪有8厘米,因此有極強的耐寒能力。 

  有句話說;“糧食只能哺育人的身體,而知識卻哺育了人的靈魂;”是的,在生活中就是這樣的,我們有時間要多讀一些有意義的書籍,補充自己的課外知識,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指導老師:張麗萍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