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第一次接觸書的時候是在四歲那年,那還年幼,自然喜歡無憂無慮的生活,可是嚴厲的父親不得不逼我早早的認識了書。從此,我與書結下了不解之緣。

  起初,我很討厭書。因為它束縛了我自由自在的童年,“強迫”我儘早了解了這個啊世界。可是,我漸漸地發現了書里的樂趣。從此,書變成了我的良師益友。

  七歲那年,我讀了一本叫《阿凡提的故事》故事書。故事中的阿凡提的聰明,機智讓我敬佩,巴西的貪財讓我氣憤……

  漸漸地我對書的渴望越來越高,到了八歲那年,我有讀了一本長篇小說《賣牛記》故事中的人物讓我牽腸掛肚。

  後來,我漸漸的喜歡上了童話,我第一次接觸地童話是《白雪公主》,故事中白雪公主的美麗,善良讓我驚訝,而白雪公主的后媽的惡毒又讓我害怕。

  書在我寂寞時是我的夥伴,書是我成長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塘沽區新港一小六年一班 宋曉娟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