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書的故事

  我喜歡讀書,從小我就喜歡書,投進了書的世界。想起我小時候看書的樣子,真有點可笑。

  我最早看的書是《幼兒畫報》,以前我不會看,把書倒着看,只會看熱鬧。等我長大點了,對《幼兒畫報》沒興趣了,我開始看連環畫了。可是還有些圖畫看不懂,我只能“囫圇吞棗”,大略地看一看。我五歲了,最感興趣的是童話書,一看就是一兩個小時,經常忘了吃,忘了睡。每天看得津津有味。天長日久,我已經長大了,不再看這些書了。我開始看一些世界名著,我更快樂了,我每天書不離手,這些書有豐富的內涵,怪不得堪稱世界名著呢!

  有一次寫作文時,因為看得書多,所以作文得了個“優秀”。一連幾次都是這樣,更加激發了我的讀書熱情。

  看得書多,寫作文就會好。我覺得書中有許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要看有意義的書,就能擴展視野,豐富知識和文化。

  讓我們一起快樂地讀書吧!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