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書迷,別看了,明天就要讀書了!”看,媽媽又在喋喋不休的嘮叨起來。“等下,在看一會兒,媽媽。”一個兒童的聲音傳出來。你們想知道小書迷是誰嗎?那就是我。

  其實我這樣喜歡看書,還是有一段往事的。

  我曾經是一個非常討厭看書,覺得看書還不如去玩去呢!

  後來,有一件事徹徹底底的改變了我對書的看法。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這時我可傻眼了,,一聽到這作文兩個字,我就嚇得“兩腿發麻”。應為我的作文寫出來就像“擠牙膏皮”一樣。第二天,我們班的一位同學的作文被老師當範文在班上朗讀。下課後,我急忙跑過去,問:“你的作文為什麼會寫的這麼好啊?”他說:“我的作文這麼好可是讀課外書、讀其他好的中外名着常讀常新,百讀不厭。你只要多去看課外書,就能把作文寫好,”

  於是我開始拿起曾經被我討厭的書津津有味的看了起來,媽媽看見了,說:“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平常叫你讀的時候你都不讀,今天怎麼會自覺的看了起來?”

  “怎麼就不可以讀了,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既然對人有益,為什麼不可以讀呢?”我與媽媽爭辯起來。媽媽被我說得啞口無言。

  現在的我,由於被書的影響,作文的技術已經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寫出來的作文不再像“擠牙膏皮”那樣了。還學會許多新的字,現在的我已經是一個對書非常熱愛的人了。

  雲南紅河石屏縣異龍小學五年級:胡泰彬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