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書就像我們的朋友陪伴我們的人生,像營養品一樣滋潤着我們的心靈,像爸爸媽媽一樣,給我們溫暖、鼓勵、勇氣和智慧。

  書,讓我們接近裡面人物心裡想的事,也讓我們知道他的個性。談到淘氣包馬小跳,裡面的馬小跳非常地調皮搗蛋,馬小跳的好朋友張達他們每天似乎都和馬小跳一起去搞惡作劇,每天形影不離。上課的時候,還玩紙飛機,有時候,紙飛機還射到老師呢?除了調皮搗蛋的馬小跳,我還從中認識了《好孩子》--列寧。

  記得有一次,我剛吃完晚飯,就如饑似渴地看了起來,我看到了一篇文章--《好孩子》,文中講述了列寧小時候不小心打碎了花瓶,後來主動寫信息向姑媽認錯的故事。從中,我了解到列寧是個誠實的孩子,明白了做人一定要誠實,勇於承認錯誤的道理,由於時間轉瞬即逝,媽媽一直催促我上床睡覺,到了床上,腦子不停的浮現出書的情景,想象還會發生什麼事情。書,讓我的心得到知識你,讓我有一雙想象的翅膀。我和書的故事永遠都不會畫上句號的,我愛我的書。

  書是我們的良師益友,我一定會珍惜它,愛護它。

  福建福州晉安區晉江市永和鎮重華中心小學六年級:姚明紀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