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出處

  我和書的故事

  書是流淌的血液,書是靈動的生命,書是無盡的源泉。在書中行走,我感到的是智慧,是幸福,是釋放,是溫馨的寧靜,是激烈的舞動。

  從小時候起,我就特別喜歡看書,看的都是有圖畫的,帶有色彩的書,到了小學,我就慢慢看漫畫書。作文書。故事書。

  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準備去買菜,在路上,媽媽從包里神秘的拿出一本書送給我,一拿到書,我就如獲至寶,如痴如醉地看了起來,看到這情況,媽媽只好說:“那你就在這等我吧。”結果媽媽正買菜時,接到單位的一個緊急電話,急急忙忙的就去了單位,直到從單位回來,都已過去了三個小時,而我也在那兒獃獃的看了三個小時的書。

  總而言知,書是我生活中最好的朋友,只要有時間,我就會迫不及待的鑽進書堆里,再知識的海洋里傲游。

  書是一盞導航燈,再茫茫前路中指引我們走向光明大到;書又是一套爬山工具,協助我們攀過一座座山,走向新的世界……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