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書,幼時就進入了我的世界,在我的心裡它又有趣有又神秘。幼時,我擁有不少書了,但是,認字不多的我想想都知道了,我不會看書呀!小小的我不知道書有多少樂趣,所以我每天睡覺前都鬧着媽媽講故事給我聽,而聽故事的那段時間我認為是一天里最美好的時光了。當媽媽沒有空時,總會給我看一本圖畫書打發我,開始,我只會看花花綠綠的圖畫,看到圖片的故事、說明,我都不會看。

  有一次,我還在讀中班,聽了媽媽講的七色花的故事後,竟然下定決心找到那神奇美麗餓七色花,害羞的我竟然不怕同學的嘲笑走進了花朵盛開的草地里,一朵一朵花的慢慢查看。一邊找一邊想我的願望。在我尋找的過程中,最讓我欣喜若狂的就是我找到了一朵三色花,黃,紅,橙這三種顏色和它好配呀!我好開心,小心翼翼的把它摘了下來,帶着這朵漂亮的花兒給嘲笑我的同學看,他們都驚奇的看着“三色花”。書,讓我的童年充滿歡樂

  終於,我上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了……我會看書了,隨着年齡的增長,慢慢地我喜歡上了童話故事,小說,作文書等有文字的書。童話故事把我帶進了白雪公主,小白兔,灰姑娘的世界里,當看到他們戰勝邪惡獲得幸福時,我會高興的歡呼雀躍。書原來這麼有趣呀!我在書的世界加快了腳步!

  書,就像一塊大磁鐵一樣緊緊地吸引着我。每次只要我得到了一本新書,我就會迫不及待地想把它一次看完。看見書,我就像渴極了的人看見甘泉,餓極了的人看見乾糧似的。我盡情地在書海中遨遊,汲取裡面的營養。

  廣西南寧市武鳴縣第一小學五年級4班 黃可欣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