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書的故事 

  臨海小學

  張思淡 

 當別人問我的愛好是什麼?我會不假思索的回答:我的愛好就是喜歡看書! 

 當我看到書的第一頁起,我就被書的智慧深深地吸引了。在我眼中,書是一個有蜜的麵包,一個藏着世界上最昂貴的東西的地方,一個能吸引人的遊戲。我的家裡裝滿了書:床頭、床上、柜子、書包、桌子上、凳子上,窗頭旁,沙發上......我每次都千方百計借書,看書,每次空閑時間都被書給裝滿了。 

 有一次,我正在複習語文,聽到媽媽翻動東西的聲音,眼睛一轉,發現了媽媽把我夢寐以求的書已經給買來了,放在一個較隱蔽認為我看不見的地方。我看見了,眼睛立刻露出貪婪的目光,一骨碌地爬下沙發,輕手輕腳地走向那藏有“金子”的地方,生怕驚動了“上帝”。我伸手拿了書,躡手躡腳地走回去,像小偷偷了東西。正當我心裡高興得時候,媽媽突然來了,我馬上把書放到語文書底下,媽媽看我還在複習,就走開了。我打開書,一頁,兩頁,我像一匹餓狼貪婪地讀着,不巧,這時媽媽又來了,我趕緊放到書下,媽媽看了我的書說“你怎麼複習得這麼慢啊?還在第1面!” 我說“這叫精益求精。” 

  啊,書真是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