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幼年時起,書就悄悄的進入了我的生活,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那時候我三年級,不知從何時起,同學們手中都有一本內容精彩的故事書,他們以此為榮,互相炫耀,我羨慕不已,心裡就盤算着:不行,我必須買一本比同學們內容精彩的故事書!我一到家,就給媽媽說了我的想法,媽媽爽快地答應了。第二天,我在書店裡看到了許多內容精彩的故事書,我都很想買,怎麼辦呢?媽媽出了個主意:媽媽先給我買一本我喜愛的故事書,再看我好久看完,就再給我買一本。結果,我一星期看完一本故事書,就這樣,我家中就有很多故事書了。買到了書,我像得到了無價之寶似的,喜歡得不得了!

  每次看書,我都要把手洗的乾乾淨淨的,生怕把那漂亮的小外衣弄髒了;翻開每一頁我都小心翼翼,生怕把它弄爛了。當時我幸福的像一個小天使,每天都要讀幾個小時!

  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沉浸在感人的故事中,《海的女兒》讓我見證了世界上什麼是純潔的、正真的愛情;《醜小鴨》中,醜小鴨的經歷告訴我,只要有理想,有追求,通過拼搏,總能實現自己的願望。我一次有一次放開那感人的書,一次有一次陷入美好的故事中!

  後來,隨着時間流逝,那些童年時的書漸漸地消失了,但我的“愛讀書”沒有絲毫的減退,我如饑似渴的讀者媽媽給我買的新書。

  我在書的世界里無憂無慮的生活,似乎與每一部小說、戲劇的主人公合為一體,我和他們同悲傷,共快樂。我和書的故事那麼多,讀書已成為我聲明中的一部分了!

  五年級:羅雪冰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