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人生道路中並不都是陽光大道與一帆風順的,多次挫折、困難我都挺過去了,那都是因為您。但是心中有千言萬語都無法向您傾訴,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爸爸,每當我考場失利時,您不像媽媽那樣用溫和的語氣安慰我,而是用諷刺、挖苦的語氣鞭策我,讓我感到一種從未有過的失敗感。那是一個中午,老師把昨天考的試捲髮了下來,一個鮮紅的84分映入我的眼帘。世界好像一下子暗了下來,鳥的叫聲不再那樣清脆,鮮花不再那樣艷麗。我垂頭喪氣地走進家門。媽媽迎上來面帶微笑地說:“咋樣?這次一定考得不錯吧?來,拿給媽媽瞧瞧。”我那不爭氣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滴了下來:“媽媽,對不起,考砸了,嗚嗚嗚……”“沒關係,下次努力點兒,加油!”媽媽不改微笑的面容語重心長地說。“媽媽,謝謝您。我下次一定會用發揮最好的水平,考個好成績給你們看,我要讓你們看到我的勞動成果的。”我信心十足地向媽媽保證着。我們的這些對話被爸爸聽見了。爸爸嚴肅地說:“考卷拿給我看看。”我從書包拿出考卷。爸爸把整張考卷看了一遍,才三面但我覺得用了很長的時間。爸爸用譏諷地口氣說:“哼,才84分。你在讀什麼書啊!鄉下的孩子都能比你考得高分。你不如回鄉下放牛算了。我對你不寄託任何希望了!”我的心瞬間跌落谷底。爸爸,我想對你說。誰能沒有失敗的一次呢?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並且一次的失敗並不代表我永遠的失敗啊!我知道您是愛我的,只是您的愛是一種鞭策的愛,一種嚴厲的愛。 

  爸爸,您總是讓我上興趣班,所謂的“興趣班”主要是“興趣”,但我並不想上這些那些大大小小的興趣班。每個星期只有半天可以休息,還要做老師布置的作業而且您還給我買了些練習,說是給我補充點課外知識。這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每當看見夥伴們在草坪上飛奔,快樂地歌唱,心裡多麼的不舒服啊!我多想擠出時間來玩,但是您就是不允許,哪怕是一小時也好。那是個烈日炎炎的中午,我望着窗外邊吃冰棒邊聊天的夥伴,心裡抑制不住早已飛出家門跟着夥伴們一起玩一起吃冰棒解暑。“雙,作業寫好了嗎?該做《雙語達標》了。”爸爸又在哪兒催“命”啦!“哦!好了啦!”我有點不耐煩到說。我好想懇求您給我玩的時間。爸爸,我想對您說。請留點時間給我這個快要成小大人的孩子一個童年美好回憶吧! 

  爸爸,我想對您說…………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