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發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發現 

  陳怡佳 五(2)班 

  童年是無憂的,童年是美好的。在每個人的一生中,童年的時光是那麼短暫,在那天真無憂的歲月里,我們幼小的心靈總會發現一些奇妙的東西,我也不例外。 

  那一年,我才7歲,剛上二年級,那時,我個子很小。一天晚上,老師布置了很多作業,還要背誦一篇很難背的課文。我完成了作業,便開始背課文。時間過得飛快,不知不覺,已經10點鐘了,“女兒,快睡覺了,背不完明天再背吧!要不你又不長高了。”客廳里傳來媽媽的聲音。我只好洗漱一下,上床睡覺去。第二天早晨,我很早起床背書,不知為什麼,我覺得那篇課文變得非常容易背,一會兒就背好了。過了一會兒,媽媽來幫我量身高,發現我長高了一點,嘴角露出了一絲微笑。我懷着好奇心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早上背課文比晚上容易呢?”媽媽笑了笑說:“那你自己去找答案吧!”我聽了有些不高興。 

  那強烈的好奇心驅使着我來到圖書館找答案。我在知識的海洋里,上下查閱,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找到了,原來在我們睡眠的過程中,大腦進行了休息,所以第二天起床時,腦子十分清醒,沒有壓力,因此記憶力十分好,而且人的個子基本上是在睡眠時長的。所以,大家都要早睡早起哦。 

  童年的發現,真是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