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茉莉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茉莉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陽台上長着一棵茉莉花,就像一位純潔、可愛的少女,多惹人喜愛啊!

   記的讀三年級的一天傍晚,我來到了陽台上乘涼,天空中繁星點點,清風徐徐的拂過面龐,突然,一陣陣淡香撲鼻而來,我向四周望望,眼前一亮,茉莉花潔白無痕,燈光照在了花瓣上,顯的多姿多彩。顯出它的高雅氣質。

   茉莉花開放后像一朵小小的荷花,卻開在了土裡,而且增長滿了刺,讓人不敢觸摸。茉莉花有一種脫俗,高雅的氣質。它不像夜來香散發那麼濃郁又嗆鼻的香味,也不像玫瑰那麼艷麗、嬌媚。而茉莉花時時散發一股清新、淡香的氣味,簡直就像一位無邪、可愛的少女。多美麗呀!

   我喜歡茉莉花的高雅脫俗,也喜歡茉莉花的清芬芳,它像我的知心的好朋友希望它能永遠陪伴我。

   在去年春節中,我送給了我的知心朋友,希望她可以把茉莉花養的清香撲鼻、花兒艷麗!

您正在瀏覽: 茉莉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茉莉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