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委屈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委屈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我不懂事,常常讓爸爸媽媽為我擔心、生氣,但誰沒做過點錯事呢?然而現在的自己成長了許多,這也是在苦難和甜美中成長的,記得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都歷歷在目。

  一次,我和表弟玩捉迷藏,是他來找我,我躲在了臭熏熏的廁所里,等他數到20的時候,他就來找我,他先望了望客廳,一目了然,接着他變得聰明了,叫我姐姐,當然我不會上當,他慢慢的走進了我的房間,我的床頭有我最心愛的船隻吊飾,是我用一張張長方形的五顏六色的紙小心翼翼的折成一個個小船,然後再用真穿線將它們連起來,最下面還掛了個鈴鐺,只要有人一碰就會“鈴鈴”的響。突然,我沒有聽見表弟的聲音了,反而是鈴鐺一直響着,表弟想把這個鈴鐺扯下來,我馬上把他拉開,大聲說:“誰讓你碰的啊?”這一聲似乎嚇壞了表弟,只聽見他“哇哇”的哭了起來,爸爸馬上進來,不分青紅皂白的說:“你就不知道讓着他點?今天不準吃桌上的零食。”說完,拉着弟弟走了,我很無奈,我坐了下來,不知不覺眼淚從我臉頰上劃過掉落下去。

  就這樣,我那一天都沒有碰過桌上的零食,我想解釋,但老爸肯定又會說:“那你要讓着他點。”我不想聽到這句話,所以我寧願不吃零食也不解釋。

  不過現在想想,我當初也有做得不對的地方,但這懲罰對於一個正在長身體的孩子來說是多麼的苛刻、嚴厲啊。

  初一:柳龍璽

您正在瀏覽: 委屈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委屈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