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魯濱遜真是太堅強了!在這種無人、無事、無房、找不到淡水的環境下,並且在不知道還能不能離開這裡的情況下,他卻在這種情況了不但活了下來而且還回到家鄉,我被他的毅力深深的震撼了! 

  魯濱遜不屈不饒的精神和毅力,是多麼值得我學習啊!可是在現在的日常生活中,又有多少人不付出努力就想得到回報、財富啊!如街頭的那些乞丐,在大街上伸着雙手向過路人乞討,訴說著自己的悲慘命運,他們不知道這樣做可恥的。他們這種做法與魯濱遜的精神相比,真實天壤之別。假若我們學習中也有他這種剛毅的精神,那麼天下是無難事了,所以,我們在什麼時候都要有信心,有毅力。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