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魏欣然

  我讀過許多許多名著,有安徒生的《醜小鴨》,有J·K·羅琳的《哈利·波特》。不過,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魯濱遜漂流記》。

  這本書主要講了魯濱遜漂流到了一個荒島上,度過了漫長的三十八個春秋。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魯濱遜那種對生活抱有很大的希望,那種毅力,不服輸、富有智慧的特點很值得我學習。

  魯濱遜雖然在那麼貧苦、可憐的境遇里,依然能夠存活,如果換成我,我會怎樣?會像魯濱遜一樣生存下去,還是跳海自殺?不得而知。我敬佩魯濱遜的精神,他不畏千難萬險,不怕風吹雨打,不管經歷怎樣的磨難,從來都不退縮。在一個人的世界里度過了三十八個春秋,終於被人發現,回到了家鄉。

  讀了這本書,我感受很深,如果我被困在荒島上,我會怎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魯濱遜漂流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