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遠方同學的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同學的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XXX同學: 

  你好! 

  當你看到我的這封信時,一定很奇怪,因為我們還陌生,但是我在網上看過你的介紹,在看到你介紹自己的作文時,知道你非常的聽話,但是在你的另一篇文章上卻覺得你很頑皮。我知道了你的童年,我也給你說說我的童年。 

  在一次,爸爸帶我到鄉下去玩,我非常的不習慣走泥巴路,於是爸爸就背我走,走了一會,我在想:我都這麼大了,還要爸爸背,被人看到是要說閑話的,於是我就從爸爸的背上下來,自己走,走着走着,我的腳一不小心就被扭傷了,當時我就想我是一個小男子漢,不需要告訴爸爸我堅持地走了下去,走到靠近田邊的泥巴路時,突然被一顆小石子絆倒,摔到田裡去了。這一次經歷有趣嗎?要是有趣的話,你回信的時候也要寫上你的童年。

  如果有機會,我們期末成績來PK一下。對了別忘記給我回信,我的回信地址寫在信封上,記得寄漢川市仙女山街道辦事處一小的五(2)班。 

  你的朋友:龐博洋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同學的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同學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