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陳絲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陳絲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陳絲雨是我的偶像,她是個多才多藝的女同學。我們女同學都非常羨慕她。她膽子很大敢參加各種比賽。也得了很多獎。基本都是前三名。年年都是三好生什麼的。

  羨慕一:

  陳絲雨她會很多樂器,如:鋼琴,古箏,小提琴,等各種樂器。

  有一次我去她家找她一起玩,看見她正在彈鋼琴,正在彈“爸爸的破草鞋”我就坐下慢慢的欣賞她那優美的琴聲。聽她那優美的琴聲我心裡想:我這個膽小鬼什麼時侯才能彈到這麼好的琴聲啊。我邊想着邊唉聲嘆氣。我這個沒用的東西。

  羨慕二:

  有不半途而費的精神,做事有始有終,有頭有尾。

  羨慕三:

  讀書好,她語文,數學,英語,音樂,==各科成績都非常優秀,她音樂和美術科可能會更好一些。因為她的特長是這兩科。她郎誦也很好每次比賽都是前三名呢!她語文和數學方面我不是很清楚。

  放暑假了,陳絲雨每天的課程很多,要彈鋼琴,彈古箏,寫作文。補以後的課程。很辛苦的。我如果也像她那樣我肯定會累垮的。

  在這裡我明白了,天才是出於勤奮的。不是一生下來就會幹這干那的。

  陳絲雨那樣真的非常辛苦。

  要是我啊,我肯定會分兩天練的不然那樣實在太辛苦了,我受不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陳絲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陳絲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