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偶像”是一個名詞,它的意思是崇拜的對象。我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偶像吧!

  當第一次說偶像時,同學們想到的就是娛樂圈兒中大名高高在上的明星。可我的偶像非同一般,他是——唐老師。

  聽同學講起他時,從同學的口中描述出來的都是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老師。但是自從我見了這個只聞其人,不見其身的唐老師以後,我覺得唐老師不是單單地“厲害”他也有親切、幽默、能幹的一面。

  為什麼說唐老師是我的偶像呢?從這件事說起:

  五年級上學期我們學完兩個課時后,即將考試了,數學成績一直不理想的我坐如針氈,因為我發現前前後後的同學似乎都胸有成竹:“你複習得怎麼樣了?我肯定能考85分以上!”總沉浸在過去失敗的數學考試中,越想越自卑。

  一個老師教的他們怎麼就那麼聰明呢?再忐忑不安中我等到了公布成績的這一天。儘管有心理準備,但當我看到“79”這個分數的時候,仍然是那麼的刺眼!淚水奪眶而出,課後唐老師找我談心,他和我一起分析原因。告訴我一定要開動腦筋,積極舉手發言,多做練習,開拓思路……唐老師似乎早就看出了我在數學學習上的自卑。最後他鼓勵我說:“你並不笨,只是你沒有掌握好方法,按老師說的做,你一定會有進步的!”;老師樸實的話語讓我有了信心。從那以後,我放下自卑,上課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遇到難題多通過畫圖來解決,啟發自己思考,對有意思的應用題,我還不僅僅停留在一種解法上,我讓自己多嘗試幾種解答方式。終於,五年級上學期期末考試我取得了99分的好成績——全班第二啊!這凝聚了我多少汗水啊!我也終於理解了這句話: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想是因為唐老師,我才從自卑中“出來”。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我的偶像就是我追求的目標!我覺得這個偶像不錯!

  六年級:噯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