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同樣擁有着自己的理想,教師、醫生、律師、服裝設計師、科學家等等……而我的理想卻是要成為一個歌手。

  小時候,街邊常常播放音樂;並且,現在的大人時常用手機聽音樂。久而久之,我對音樂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曾經,我幻想過和蔡依林、楊丞琳、楊冪一樣,擁有屬於自己的演唱會,唱着專屬自己的歌曲,舞台下都是熱愛自己的粉絲,一邊唱歌,一邊聽着粉絲的歡呼聲,那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呀!

  當然!我也知道當一個歌手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不僅需要有精深的知識,而且還要有一顆敢於和困難作戰到底地心。我一直很相信這句話“只要自己執着地不放棄理想,就沒有什麼會真正阻擋理想的現實,相信自己的理想會實現,理想就一定會實現。”

  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請教了許多人。打擊也少不了,之前為了練一首歌,被老媽說了我好幾次唱歌五音不全。我不但沒有失去信心,反而當做是鼓勵。

  我堅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If you think you can,you can!”這是蔡依林說過的一句話。我非常有信心突破難關,去追求自己的理想,去實現我的理想。我相信,這一天遲早會來的。

  六年級:jolin只是地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