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在兒童時,就有自己的美好理想,大家總是希望自己將來都能成為一名了不起的人。

  我的理想是將來有一份好工作,自己能夠賺到錢,可目前自己所學到文化知識與理想的要求搖不可及。為了能實現自己的理想,我一定要奮鬥努力學習,愛惜大好的時光,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也要支持學習。我的願望是:長大后,想做一名漢語老師。我從小,就喜歡讀中文,因為學會中文對我來說是件重要的事。中文是我們主線留下的寶貴財富。中文是中華文明的象徵。在生活中,我們時刻都能見到她的身影。在中文的世界里,有歷史,有成語,我最喜歡的是:”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這是孔子為我們了解,知道的就說知道,不知道的就說不知道,千萬不能不懂裝懂。還有,“行必有我師”,意思是說:三個人一起走,其中一定有我的老師。這些對學生的我來說:很有意思的!

  為了實現我的願望,我一定努力學習,把自己所有讀的中文,長大後去教學生們,讓他們把中文講好!黃妮佳,你一定做到的。

  六年級:黃妮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