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就像一隻航海巨輪的導航標,指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理想就像是一盞指路的明燈,為我們照亮着前面的路;理想就像是一種動力,讓我們更加努力。太陽總在有理想的地方升起,月亮也總在有理想的地方朦朧。而我呢?我的理想就像天空中的繁星,看不盡,也數不完。現在我就把心中那一個個小傢伙一一呈現在你們眼前。

  小時候,我非常喜歡玩耍,一到周六或周日,我就會讓爸爸媽媽帶我去公園玩。在那時候,我便有了一個理想——當一位公園管理人員。

  長大一點后,我才明白,原來公園管理人員並不是那麼好當的。後來,我又在電視上看到一名名優秀的女警察,他們穿着漂亮的衣服,還有他們一個個執行任務時的颯爽英姿。過了很久,我才知道,原來電視上的女警察在現實社會當中被稱為“演員”。那時,我又有了一個理想——當一名職業演員。其實,當時我只是羨慕他們有很多漂亮衣服可以穿,能上電視有很大的面子,看上去很氣派,還有很多人崇拜他們罷了。

  後來,我的這個理想又變成了泡影。因為我在成長過程當中逐漸了解到了當一名演員的艱辛和困難。

  上小學二年級時,我迷上了世界着名鋼琴曲,於是我便萌發了當一位音樂家這個理想。後來,由於我手指不靈活,看不懂五線譜,也不懂鋼琴的按鍵,更不懂音樂的旋律,彈出來的曲子自然就五音不全,甚至可以說成不是音樂也不過份。

  上小學五年級后,我在無意中買了一本漫畫,後來漸漸的被這本漫畫給深深地吸引住了,於是,我便拿出圖畫本,照着上面的《偷星九月天》的畫風來畫。媽媽知道后,馬上給我報了一個美術班。但因為孩子的天性,上了美術班之後,我又不怎麼喜歡畫畫了,甚至逃課和同學一起去玩。就這樣我的有一個理想又變成了泡影。

  可是,不管我的理想怎麼變,我理想中的一個原則始終不變,那那就是長大以後一定要為祖國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理想是永恆的微笑,我的理想不盡,我要理想之花永遠盛開,為了夢,那遙遠而真實的理想,我會努力前行!

  內江十小六年級:星靈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