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童年是純真、難忘的歲月。身處童年,我們每天都在編織着一個美麗的故事。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都成為了我們的回憶。 

  小時候,我姥姥家養了一隻大黃狗,我非常喜歡它。住在姥姥家的時候,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給它餵食。不是怕它餓着,而是覺着好玩。 

  我用小手抓了一把玉米粒,往天上“嘩”一灑,玉米粒不是掉在了它的身上,就是掉在地上。這時候,我總會拍着小手說:“下雨嘍!下雨嘍!” 

  喂完食,我還沒玩夠。出去把小野花摘下來,然後撕成一瓣一瓣的,回到院子裡邊轉邊灑,還說著:“下花瓣了,下花瓣了!” 

  玩膩了,又跑到菜地捉螞蚱,捉了一隻螞蚱把它腿綁起來。又去捉蝴蝶,回來一看,螞蚱早跑得無影無蹤了。蝴蝶從我手裡飛出來,飛走了。就這樣,我快活地玩着,最後卻一事無成。 

  如今,我已經十一歲了。小時候那樣幼稚的事我也不會再做了。春天又來了,夏天也離我們不遠了,到那時我又可以看見蝴蝶和螞蚱了,可是我的童年卻一去不復返了。我是多麼懷念童年的往事啊!可是時間不會倒流,每一個人,只有一次童年,也只有一次少年。我對自己說:“珍惜時間吧!不然少年也會過去的!”於是,我開始努力學習,為的就是長大后,不會因虛度光陰而後悔。 

  童年是多麼快樂啊!童年的趣事永遠珍藏在我的心間。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