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像海邊的貝殼一樣美,像孩子的笑容一樣甜。說起童年,我便想起了那件趣事。 

  那是在我三年級的時候,我的作文總是寫得枯燥?乏味,為此我十分苦惱,爸爸媽媽也因此而困惑不已。 

  在一堂作文課上,老師告訴了我們寫作文的秘笈:寫作文,就是要平時的喝“墨水 ”,只有肚子里的“墨水”多,寫出來的作文才會行雲流水。我聽了后,恍然大悟:原來我的作文寫不好,是因為我沒有喝過“墨水”呀! 

  回到家,屋裡恰巧沒人,我便悄悄拿起墨水,擰開蓋子,用舌頭舔了舔,哇,又臭又澀!我皺了皺眉頭,心想:這不是墨水吧,再嘗嘗別的吧!於是,我又擰開另一瓶,舔一舔,和那瓶一樣。唉,又臭又澀的,可怎麼喝呀?只好加糖了。我一連放了五大勺糖,用筷子攪了攪,接着仰起頭,閉上眼,“咕嘟咕嘟”的一口氣喝光,然後抹抹嘴,高興地喊道:“我肚子里“墨水”多,我的作文能寫好了!” 

  這時,媽媽正好回來,聽見屋裡一陣叫嚷,便?派?依矗??沂種心米趴漳??浚?旖腔褂心??牟屑#?鬮飾以趺椿厥攏??宄?慮櫚睦戳?ヂ齪螅?浯笮ζ鵠矗?夢藝啥?蛻忻?蛔磐紡浴B杪樅套⌒Γ?暈宜擔骸吧島⒆櫻?鮮λ檔哪??剎皇侵剛飧觶?傅氖嗆么始丫溲劍 碧?寺杪璧幕埃?倚σ膊皇牽?摶膊皇恰? 

  童年啊,你就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像一串五光十色的珍珠,使人留戀,使人回憶。我愛你,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