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

  是你讓我懂得了愛。你雖然臉上布滿了皺紋,但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年輕的,你永遠是我心裡最美的人。

  媽媽,我知道你不容易,今年已經57歲了,與你同齡的人已經在享福了,可是,只有你,還在養育着我——一顆小樹苗。在我生病時,你總是在我身邊照顧我,恨不得並轉移到你的身上,你為我端水,吃飯時還一口一口喂我。記得我在三年級時學習成績下降了,你打了我,我的身上出了一道道紅印,你看上去雖然不心疼我,但是我知道,你的心是比我的身還要痛千倍萬倍的。

  再一次大雨中,我們只帶了一把小傘,咱們倆一起打,但是,雨傘卻不知不覺想我這裡偏,雨點不斷地滴在你的肩上,你的衣服濕濕的,可是我的衣服還是乾乾的。回家時,你感冒了,可是你卻不告訴我吧,我知道你是為了不讓我擔心。

  媽媽,你的恩情我無以報答,只有用這種方式告訴您,您為我做了很多是,但是我卻不領情,有時還耍小脾氣,希望您可以原諒我。

  貴州盤縣第四小學六年級六年級:陳雙雯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