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實際生活中,有很多的話不敢當面講出來。今天,我寫的這篇文章里,想對我的媽媽說—— 

  “媽媽,首先我要感謝您哺育了我。聽奶奶說:您在生我的時候受了很大的苦,您一個人在家,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肚子疼得厲害。您只好讓隔壁王大嬸扶着您去醫院。那是您才懷胎八個多月,我不能生下來,你只好剖腹產,把我這個未滿十個月的小寶寶生了下來。” 

  “媽媽,我還要感謝您培育了我十年,在這十年中,您對我的教誨和不時刻的叮囑我想是任何東西也代替不了的。您給了我好吃的,好喝的,我已經對您感激不盡了。每天您早出晚歸,日夜操勞不都是為了我嗎?” 

  “媽媽,自從去年您養了小弟弟,我就感覺您對我的愛少些了,您把大部分的精力都花在關心弟弟身上了,對我的學習和生活都不太關心了,每天給我幾元錢,讓我自己買飯吃。雖然我覺得自己能照顧自己了,但是我覺得您有些那個啊!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媽媽完全是為了我啊!在這一生中,我最感激的人就是您啊!你對我的愛是比天還多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