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校園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 5 年 的光陰想雲彩一樣肥去了,我已經是6年級了,小學的生活使我回味,使我迷戀,使我懷念。

  一進校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 。映入眼帘的是兩棵大松樹,像我們體育老師用魁梧的身體拖起我們明天的未來。我看見了那威風凜凜的教學樓,烏黑髮亮的黑板,照亮整個教室,講台下有整整齊齊的桌椅,我們每天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聽老師講人生的哲理,數學的公式,科學的奧秘 。 最美的算是“ 生物園”了裡面有多姿多彩的花,如: 紅勝如火的雞冠花,白裡透紅的茉莉花,美麗動人的美人蕉 。我們都很喜歡它——“生物園”。

  我們的 校園不但美,我們的老師更“美”。老師啊!您如慈母您是我們第2個母親,您花了多少心血,把我們這些小苗長大,把所有的智慧傳送給我們,您多麼偉大啊! 在老師的關心,鼓勵下,我們從無知,變懂事,在學校的撫養下一天一天地長大。 以後我也向毛祖席一樣,今天您是我的老師,以後您也是我的老師。

  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的大恩大德的,我會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將來回報母校!感恩老師!我愛你松柏塘小學。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