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晃眼,我已經六年級了,小學生涯即將結束,轉生回望校園,這裡的校園有那麼多東西難以忘懷,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一花一物,都別有深意。

  走進這即將離開的校園,映入眼帘的是木棉花樹。這不禁讓我回想到以前,這棵木棉花樹像一個守護校園的衛士,日夜都駐在這。春天,嫩芽初綻,可不一會,花就開了,紛紛落下,我們可以在這拾花玩;夏天,翠綠的葉子,織成樹陰,我們坐在樹下,有點習風吹來,十分涼爽,秋天……無論春夏秋冬都會給我們帶來快樂!哦,木棉樹旁,還有兩壇花壇,春天,花盛開,隱隱有花香瀰漫校園,都把蝴蝶,蜜蜂招一了,這一景物,是多麼美麗呀!咦,操場上傳來一陣嘻鬧聲,在以前,我們在烈日中天下進行撥河比賽的情景又出現在我眼前,那時,我們不知哪來一股勁,使出“女將”風範,用勁一拉,贏了一回,別提有多高興,那一次,雖然汗流浹背。但是我們得到了寶貴的東西“團結一致”。

  校園,您讓我倍感溫暖,多麼幸福,我要把這美好的記憶藏進心底。

  廣東惠州清塘小學六年級:我愛守護甜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