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走進生活了六年的小學校園,一股熟悉和懷念的感覺湧上心頭。在腦海里翻出了裝着六年小學生活的記事本與相冊,記載着六年小學生活的趣事,裝載着六年小學生活的成長足跡。 

  走進校園,浮現在我眼前的是寬敞的大廳。坐在地板上,一年級的往事歷歷在目。當時,由於我們的不懂事,整天坐在地板上打滾,盡情嬉鬧、玩耍,無憂無慮。 

  抬頭一看,四層的教學樓,我耳邊彷彿又聽見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又去開心的笑聲,為題爭辯的吵鬧聲,看見了你追我趕,全力以赴的賽場,在教室里追追打打,互相幫助的情景。 

  走前去,寬敞的操場,幾張乒乓球台勾起了我的記憶。我的腦海里又出現了大家一起做早操一起上體育課一起聽星期一的升旗儀式與這星期要注意的事項的情景,乒乓球上激烈的鬥爭,我們一做遊戲這些無不是我們每一個人的的成長記錄,它們都是一顆顆流光溢彩的珍珠,在我們每個人的心底。 

  再往前走一點,高大的教師樓,老師們在辛勤地耕耘着,我不由得唉聲嘆氣,靜靜的迴響着老師們低頭改着試卷與作業本,臉上那種不愉快的表情,我真的好像對老師們說聲對不起,我們太不乖了讓你操心了。在開會室里,老師們正認真地聽着總複習的考試方向,為我們做準備。 

  來到美麗的後花園,各種各樣的植物吸引了我,把那種不愉快的心情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正當我邊走邊欣賞着美麗的景色時,忽然看到一塊菜地,想起我們小組的成員一起種菜時的情景,用手輕輕地撫摸着這些已成熟的菜,這是我們辛勤耕耘的見證,也是友情的象徵。想着想着,情不自禁地哭起來,再過不久我們就要離開這生活了六年的小學, 離開這凝結了我們六年的友誼,在一起盡情嬉鬧 ,有時也會打架的地方,能不傷心嗎? 

  在這間校園裡,讓我們鑄造了猶如親情般的情誼,在這間校園裡,讓我們學會了許許多多的知識和珍惜,在這間校園裡,讓我們有了開心,也有了傷心,這些情感。我感謝這間學校,感謝它的養育之恩,感謝他給了我這麼多的好朋友與友誼。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