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馬上就要畢業,我將要離開養育我栽培我六年的母校,心裡有千萬個不舍。這個養育我多年的母校,可以說是我另一個家,還是一個充滿歡聲笑語,充滿知識的一個“大家族”,我在這個“大家族”里發生過許多不計其數的事,有開心的,有傷心的,有為難的,也有滑稽的,總之我的這些事蕩漾在學校的各個角落。

  想起我剛來這所學校的時候,我對這裡的陌生環境感到害怕,是老師用溫和的語氣,慈祥的表情才使我緊張的心慢慢的平靜了下來,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在新的校園裡交到了許許多多的小朋友,有了這些朋友才會讓我在新的校園裡不感到孤單和寂寞。

  馬上我就要去另一個學校了,我將會告別我的母校,我將在新的學校里交到新的好朋友,我將會學到更多的新知識,與此同時我將會用淚水告別我那些像“蠟燭”一樣,像“園丁”一樣,像“春蠶”一樣的老師,我將會用淚水告別和我一起成長的朋友們,我將會用淚水告別和我一起在同一屋檐下學習了六年的好友們。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我母校的一角一落,我忘不了操場上我和同學的歡聲笑語,我忘不了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我忘不了下課走廊上同學們的吵鬧聲,我忘不了夏天睡午覺時同學們一張張熟睡的面孔,我忘不了書香園時同學們對課外書的渴望和那專註的眼神,我忘不了同學身體不舒服時老師那慈祥的目光……

  我忘不了的事太多了,不想忘得事也太多了,我想把這些事深深的藏在心底,把它當做是美好的回憶,有時候這些回憶可以給人安慰。

  六年級:石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