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成群的樹木,塵土飛揚的操場,乾淨的教室,漂亮的教學樓。都令人回憶! 

  ——題記 

 我們的學校——陝西省勉縣實驗小學坐落這縣城中心,校園裡的一草一木,角角落落,都使我倍感親切。而這花園一般的環境,更給我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 

 春天,校園裡鳥語花香,小草偷偷從地下鑽了出頭,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一場春雨過後,將那些嫩葉沖洗得更加翠綠。 

 夏天,校園裡綠樹成陰。同學們這下看書、學習、做遊戲,這時的草坪變的又綠又密,像綠色的絨毯。花壇里盛開着各種各樣的花,有紅的,白的,藍的,紫的,美麗極了。 

 秋天,校園裡一片金黃。一陣秋風吹來,樹葉紛紛落下,像一隻只蝴蝶這空中飛舞,把秋天的校園點綴得更加美麗。 

 冬天,一場大雪過後,樹上,房子上都換上了白色的銀裝,整個校園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這時,花園裡的梅花開了,像是這鼓勵我們這群貪玩的孩子,要努力學習。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美,我敢保證,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我們這個美麗的校園! 

  o(?v?)o~~好棒!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