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寄宿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寄宿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暑假過得真快呀!令我印象最深的失去寄宿學校的那段生活了,那裡有令我難忘的記憶。 

  首先說一下我在宿舍里的生活,第一天,有於大家都不認識,所以談話的機會都比較少,但我和歐星宇認識了陳洪波和鍾仁超兩人。而幾天後,宿舍要竟選舍長和所長,而我被選為舍長,毛日文被選為所長。以下是在宿舍里發生的幾件事:1、毛所長在方便的時候,把門鎖起來佔為己有,害得許多同學上不了廁所。2、馬劍亮、毛日文、雙胞胎在玩枕頭大戰時把光管打壞了。3、第九天,“陳冠希”在作“新聞報道”:“2008年七月的一天,某人吃了過期食品而正在拉肚子、嘔吐。”這時,老師坐了進來,說:“你們不要接受他人食品,剛才有一個六升初的變態佬分給了一位同學過期食品,害得人家上吐下瀉,正在看醫生。”4、雙胞胎在宿舍里打架,我前去勸架,反被毒打一頓,命苦呀!後來老師趕到,兄弟戰爭完結。 

  在食堂里,我最喜歡吃咖喱雞、香腸、紫菜湯、蝦等等,而我最討厭吃香菇、酸菜和魚。 

  在這個學校里,我不僅認識了許多同學,還體驗到了食堂和住宿舍的無比樂趣。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寄宿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寄宿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