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將要離開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要離開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5年9月,我邁着歡快的腳步踏進了我敬愛的母校;2008年7月我邁着沉重的腳步踏出了我敬愛的母校。有誰知道在這來回之間隱藏着多少辛酸,多少快樂。3年的時間說長真的很長;說短真的很短,一眨眼94608000秒(3年)消失得無影無蹤。 

  友誼,彷彿是一杯茶,愈泡愈濃。剛來的時候,大家都互不相識。在一起的時間久了,我們就成了相親相愛的好姐妹。我們一起生活,一起玩耍,一起學習。我們互相關愛,互相幫助;快樂一起分享,困難一起承擔。3年的友誼很濃,很深。 

  俗話說的好:一日為師,終身為父。3年了,老師我們在您的關心呵護下生活了3年,從無知變得成熟了,從膽小變得勇敢了,從軟弱變得堅強了。老師您總不厭其煩地教導我們,對我們是多麼的親切,您對我們的付出,我們無以回報啊 ! 

  母校的每一棵樹,每一朵花,每一棵草,都記載着我在母校度過的每一秒,都刻着我的每一張因考試考得不好而傷心落淚的臉;都回蕩着我在的歡快的笑聲。老師您是我的光榮,同學們你們是我的依靠,博羅實驗學校您是我永遠的家。

您正在瀏覽: 將要離開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要離開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