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揮。”你聽過孟郊的這首《遊子吟》吧?讀了《遊子吟》我感到了母愛的無私,母愛與其他東西不一樣,母愛是用金錢無法換來的。

  有一件事最讓我感到母親無私的愛。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晚上9點,我突然感到全身發熱,媽媽就用體溫計量了下我的體溫,媽媽一看大吃一驚,燒到了40度。媽媽拿起我的毛巾向廚房走去,她拿了冰塊兒包在裡面就拿到了我的額頭上。原來,媽媽想用物理降溫看看可不可以把燒退掉,可是“試驗”失敗了。媽媽背起我走出了家門,到了樓下她攔了一輛的士,我和媽媽坐上了的士,我們到了醫院,但是,已經10點了。

  醫生診斷後說:“要打點滴才能好得快些,要不就買葯回去吃”。媽媽考慮后決定“打點滴”。那天晚上,在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下,我的病好了。而媽媽卻非常的疲勞。

  母親是無私的,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