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的愛韓明澤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愛韓明澤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我們往往會看到母親為自己的孩子不惜一切代價,甚至生命。而我們這些年幼的孩子又是怎樣回報她們的呢?雖然我的母親沒有為我獻出寶貴的生命,但卻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

  記得有一次,母親用刀子給我削甘蔗,而那小刀卻彷彿跟媽媽作對,把母親的手削破了,鮮紅鮮紅的血順着手指頭流了下來,而母親卻絲毫沒有停下來,這把在一旁的我感動得熱淚盈眶。我忍不住喊了一聲:“媽,我回來了!”或許可以讓媽媽不再讓刀子削傷了手。媽媽停止了削甘蔗,趕緊把削傷了的手藏在背後,對我說:“孩子,回家了,趕快吃甘蔗吧。”我衝過去,把藏在背後的那隻手拿了出來,說:“走,去醫院。”去了醫院,經過醫生的精心包紮,我那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在回家的路上,我對媽媽說:“媽,以後不要這樣了,要多加小心!”

  是啊,母愛並不需要轟轟烈烈,而需要你細細品味。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愛韓明澤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愛韓明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