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母親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母親的愛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我知道長大要回報您,但是我經常惹您生氣,經常令你失望,經常和你頂嘴;我已經無地自容,你對我的愛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我覺得長大回報您,為什麼現在不做好孩子讓您高興高興呢。媽媽,母親節到了,我為您感到高興,畢竟很多節日你們大人都不過。媽媽,您在這難得的母親節里好好去開心開心吧,不要在為我的事情而掃興。 

  說到這,讓我想起了一個我一生都忘不了的故事:一天,您要在公司里開會,爸爸要加班。上了一天班,已經累得快要趴下的您馬上趕回來為我做飯,您用盡方法讓自己提起精神來做飯,做完飯你剛倒在軟棉棉的床上,手機響了,那是您同事給您打的電話,來催你去開會,我卻還在家中埋怨您晚上不陪我玩。寂靜的夜晚,能夠聽到蟲子“吱吱”的聲音。突然,門外有着丁零丁零響的鑰匙聲,是媽媽回來了,媽媽一胡來,我就開始跟媽媽頂嘴,說媽媽今天晚上不陪我。媽媽不但沒有罵我,只是說她因為要開會,沒辦法陪我,還把公司發給員工的禮物送給了我,為了讓我高興,我卻不理睬。 

  第二天早上醒來,我發現我枕頭旁放着昨天晚上媽媽要送我的禮物,我這時心裡漸漸慚愧起來。 

  現在,我依然珍惜着這個禮物,它是一隻澳大利亞的樹袋熊,一身灰色的毛,一對既小又黝黑的眼睛。每當我拿起這隻可愛的樹袋熊,我都會想起我的媽媽,媽媽對我的愛。那天,我應該理解我那疲憊的媽媽;那天,我應該好好地接受媽媽對我的愛;那天,我應該要聽話!那天,我實在是對媽媽太無理了!我真是希望我能永遠的應該下去,但這是不可能的,我要以我的行動將應該變成真正的理解、接受和聽話。 

  從那天我發現,媽媽和爸爸永遠都我依賴的人,是我永遠最信任的人!母愛正是這樣,無所不在,不論你犯什麼錯,這時候母愛都會來維護你,來指引你。 

  母親節里,我說再多的祝福語永遠也回報不了您對我的愛,但是,我會為您付出愛!

您正在瀏覽: 感受母親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母親的愛 暫無評論